Tuesday, June 8, 2010

My Reflection - Bobby One Way


01 - Selamanya MilikMu
02 - Hidupku Di TanganMu
03 - Kembali PadaMu
04 - Sampai Memutih Rambutku
05 - Seharusnya Kudatang
06 - Kami Perlu Kau Tuhan
07 - Terbang (I Will Fly)
08 - Engkau Mendengar
09 - Biarkanlah Kumenyembah
10 - Bagaimana Dengan Mereka
11 - Pandang SalibMu
12 - Segenap Rindu

55 comments:

Ponggashiki said...

Aku tahu dari internet papa!

歌词: said...

ooo, begitu ya..


绿草苍苍 白雾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绿草萋萋 白雾迷离
有位佳人 靠水而居

我愿逆流而上 依偎在她身旁
无奈前有险滩 道路又远又长
我愿顺流而下 找寻她的方向
却见依稀仿佛 她在水的中央

绿草苍苍 白雾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我愿逆流而上 与她轻言细语
无奈前有险滩 道路曲折无已
我愿顺流而下 找寻她的踪迹
却见仿佛依稀 她在水中伫立

绿草苍苍 白雾茫茫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Rikito Fandesyon said...

Itu lagunya teresa teng yang berjudul
Cai sui ie fang?

papa said...

iya betul, kevin pintar yaa..
kevin tau darimana ya?


你的心給過幾個人
你的唇有沒有餘溫
你我之間有太多疑問
你不說我不懂
你的心愛過幾個人
你的問會不會認真
你我之間有太多離分
我不說你不懂
可不可以讓我再握你的手
可不可以讓我陪著你走
愛情還沒有開始
你怎麼忍心讓它結束
夢裡再也沒有你
何必一定要把你留住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沒有你
沒有我
沒有愛
沒有錯
一切都已擦肩而過
再也不屬於我
沒有你
沒有我
沒有因
沒有果
一切都已隨風而過
不再為誰停留

Sujusugi said...

otakku tuh, tapi kalau lirik lagu mandarin lagi itu
lagunya andy lau lagi?

judulnya apa said...

iya betul lagunya andy lau..
judulnya apa vin?


流著眼淚看完你的日記
你曾不在意的原來安好的存放著
你說 是的 我愛你

看著你 我笑著抹去眼角的淚滴
輪廓那麼的清晰
閉上眼 深呼吸 腦海裡模糊的回憶
聽不見卻感覺 熟悉

這是我們的故事 曾經緊靠也曾經分離
那些已經缺席的劇情 錯過了 就讓它過去
雖然我們曾迷失 依然重複上演著甜蜜
已經沒有餘力說放棄 緊握了 就不要再失去

看著你 我笑著抹去眼角的淚滴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輪廓那麼的清晰
閉上眼 深呼吸 腦海裡模糊的回憶
聽不見卻感覺 熟悉

這是我們的故事 曾經緊靠也曾經分離
那些已經缺席的劇情 錯過了 就讓它過去
雖然我們曾迷失 依然重複上演著甜蜜
已經沒有餘力說放棄 緊握了就不要再失去

摀住我的耳朵感受著靜空的世界裡 斷了聯繫
低著頭靜靜的彈奏著寧靜被融化了
隱約你再聽見我說 是的我愛你

這是我們的故事 曾經緊靠也曾經分離
那些已經缺席的劇情 錯過了 就讓它過去
雖然我們曾迷失 依然重複上演著甜蜜
已經沒有餘力說放棄 緊握了就不要再失去

Furisu No Jaketo said...

Aduh lupa lagi judulnya... tapi lagu yang
dibawah ini lagunya Michael Kuang Liang?
Tapi judulnya wo men te...aduh lupa ya...

光良 said...

kenapa kevin bisa lupa?
kalau lupa, coba kevin cari di internet dong...

說好的 三年不見面 用我們的愛把時間留住
你笑著說 這是我們的考驗 我們的約定

就這樣 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 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就這樣 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閉上眼 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你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你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迎著風我也笑了 它一定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Kokanasubo said...

Lagu michael kuang liang yang ini
judulnya Yue Ting?

光良-約定 said...

iya betul vin..

光良-約定

Surisangeru said...

Memang betul ya

papa said...

iya memang betul..
kalau yg td itu lagu kuang liang jg, judulnya wo men te ku se..
yang sebelumnya lagu andy lau, judulnya mei yu ni mei yu wo

akami gakata chapatsu said...

oh, wo men te ku se dan mei yu ni mei yu wo ya!
tapi kalau laki laki malaysia judul lagunya apa ya?

光良 said...

wah papa ga tau kalau yang malaysia tuh..

聽了都很想哭 said...

(光)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曹)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光)伸出雙手就能 擁抱全世界
(曹)相信所有的夢想 一定會實現
(光)一切看起來 都不會太遙遠
(合)轉眼之間 過了幾年
(曹)輕浮的語言 都已慢慢沈澱
(光)即使難免 會變得更加洗煉
(合)我們 不曾妥協
(光)那是我們 都不回去從前
(曹)幸好還可以堅持 當時的信念
(光)世界嘗試改變
(合)當初的那個少年
(曹)那是我們 都不回去的從前
(光)當你站在 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曹)我們還是心裏面
(合)那個偏執的少年
(曹)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嗚...
(光)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嗚...
(曹)伸出雙手就能 擁抱全世界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光)相信所有的夢想 一定會實現
(合)我們 不曾妥協
(曹)那是我們 都不回去的從前
(光)幸好還可以 堅持當時的信念
(曹)世界嘗試改變
(合)當初的那個少年
(光)那是我們 都不回去從前
(曹)當你站在 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光)我們還是心裡面
(合)那個偏執的少年
(曹)喔...(光)喔...
(合)那是我們 都不回去從前
幸好還可以 堅持當時的信念
(曹)世界嘗試改變
(合)當初的那個少年
喔...喔...
那是我們 都不回去的從前
當你站在 那個夏天的海岸線
(光)我們還是心裡面
(合)那個偏執的少年
(光)喔...(曹)喔...
(光)嗚...(曹)嗚...

Ningngawe said...

Lagu Kuang Liang dan Gary Chaw yang diatas ini
judulnya... kalau bahasa jepang dibaca Shonen?

papa said...

iya betul, judulnya sau nien, vin..

少年

Koen Syumantiasa said...

Lagu yang judulnya sau nien?

papa said...

Iya betull,,sau nien

Borupen Nicumoku said...

Lagu Cang Ie Sen lagi judulnya
apa ya?

Homuzu Karuto Desto / Homuzu Naruto Desto said...

Papa, kalau lagunya Cang Ie Sen itu
selain kou shi xin fei, judul lagu cang ie sen
apa lagi ya?

張雨生 said...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是否真的愛我
眼睛裡的湖水
大海
天天想你
愛過了頭
以為你都知道
傳言

fusu no dentaku, yukumitene said...

itu semua kumpulan lagu Cang Ie Sen?

cang ie sen said...

iya betul vin. semuanya lagunya cang ie sen

Cirakata Heya said...

Kenapa papa tulis sdk.com ya?
sdk.com itu apa ya?

sdk said...

itu kan dari otak papa saja vin, asal bikin saja..begitu..

bukimina chikasitsu said...

Asal bikin? Kalau lagu mandarin oldies judul lagunya
apa ya?

papa said...

yang papa tulis itu kan semuanya lagu oldies, vin..

Cusyaken said...

tapi kalau lagu mandarin oldies versi cewek,
judul lagunya apa yah...?

鄧麗君 said...

ini vin lagu2 oldies yang cewek


夜來香
甜密密
南海姑娘
小城故事
你怎麼說
千言萬語
我只在乎你
再見我的愛人
月亮代表我的心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Setsuben No Mame Maki said...

oh ya betul!

D'Masiv said...

Kalau lagu mandarin versi duet, judul lagunya apa ya...?

刘嘉亮;香香 said...

ini lagu duet mandarin, vin


想起你的夜里,
xiang qi ni de ye li
眼里不停的流泪,
yan li bu ting de liu lei
想着我们过去,
xiang zhuo wo men guo qu
我的心很痛很伤心,
wo de xin hen tong hen shang xin
想起你讲过的话,
xiang qi ni jiang guo de hua
每一句钻入我心底,
mei yi ju zuan ru wo xin di
想珍惜这段感情,
xiang zhen xi zhe duan gan qing
可是你已离我而去,
ke shi ni yi li wo er qu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
qin ai de bu yao li kai wo
心里面想的人全是你,
xin li mian xiang de ren quan shi ni
离开伤心的地方,
li kai shang xin de di fang
离不开爱你想你梦里的日子,
li bu kai ai ni xiang ni meng li de ri zi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
qin ai de bu yao li kai wo
心里面想的人全是你,
xin li mian xiang de ren quan shi ni
怎样孤单来过日子,
zen yang gu dan lai guo ri zi
亲爱的不要离开我。
qin ai de bu yao li kai wo

Sheila On 7 said...

oh, cin ai te pu yau li kai wo,
ya?

sdk said...

iya betul vin..

The Fly said...

Papa, kalau lagu mandarin yang lain
apa lagi ya? Tapi versi cowok...

任賢齊 said...

ini vin lagu2 mandarin yg lain versi cowok

兄弟
花太香
天長地久
滄海一聲笑

Ada Band said...

Lagu kedua, lagunya richie ren,
lagu ketiga, lagunya kai sung,
lagu keempat, lagunya samuel hui.

Jamrud said...

Lagu pertama, lagunya eason chan

papa said...

kok papa taunya semuanya lagu richie ren ya?

Yamaboyakjonoto said...

Tapi kalau lagu mandarin versi duet,
selain cin ai te pu yau li kai wo, judulnya apa lagi?

papa said...

apa lagi yaa? nanti papa cari lagi ya vin di internet..

周杰倫 said...

ini vin lagu duet lagi..

男:海平面遠方開始陰霾 悲傷要怎麼平靜純白
男:我的臉上 始終夾帶 一抹淺淺的無奈

女:你用唇語說你要離開 (心不在)
女:那難過無聲慢了下來
女:洶湧潮水 你聽明白
女:不是浪而是淚海

合:轉身離開 (你有話說不出來) 分手說不出來
合: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合:我們的愛 (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合:風中塵埃 (等待)竟累積成傷害

合: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分手說不出來
合: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合:當初彼此(妳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合:熱情不在 (你的)笑容勉強不來
合:愛深埋珊瑚海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男:毀壞的沙雕如何重來 有裂痕的愛怎麼重蓋
男:只是一切 結束太快 妳說妳無法釋懷

女:貝殼裡隱藏什麼期待 (等花兒開 )
女:我們也已經無心再猜
女:面向海風
女:鹹鹹的愛
女:嚐不出還有未來

合:轉身離開 (你有話說不出來) 分手說不出來
合: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合:我們的愛 (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合:風中塵埃 (等待)竟累積成傷害

合: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分手說不出來
合: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合:當初彼此(妳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合:熱情不在 (你的)笑容勉強不來
合:愛深埋珊瑚海

JKT48 said...

ini sih lagu yang berjudul san hu hai itu...

papa said...

iya betul vin..

Pas Band said...

Yang nyanyi itu jay chou? Tapi..

sdk said...

kan duet vin...jay chou dan lara..begitu..

Keyla said...

Kalau lagu duet selain cin ai te pu yau li kai wo dan san hu hai,
lagu duetnya apa lagi sih?

papa said...

lagu apa lagi ya? coba kevin cari sendiri di internet yaa...

Repvblik said...

kenapa disuruh cari sendiri sih?

repvblik said...

kan kevin sudah pintar, buka internetnya juga pintar..jadi coba cari sendiri dong..begitu..

.......... said...

陶: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蔡: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饑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 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合: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陶:Jolin in the house
蔡:D.T. in the house
陶:Jolin in the house
蔡:D.T. in the house
陶:Jolin in the house
蔡:D.T. in the house
合:Our love in the house
陶:Sweet Sweet love

陶: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每一首情歌 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

蔡:冬天的憂傷 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 [I'm missin' you]
  鳥兒的高歌 唱著不要別離

合: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

(RAP)
HEY HEY,UH UH 叮噹 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她在一起 愛惜她 尊重她 安慰她 保護著她
倆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I DO

合: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妳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Naif said...

itu sih lagunya david tao sama si jolin tuh...

sdk said...

iya betul vin..

王杰 said...

沒有人能夠告訴我 沒有人能夠體諒我
那愛情到底是什麼 讓我一片模糊在心頭 在我心頭

*多少年以後有人說 愛情這東西不會長久
 也許它確實很美麗 也許過了今夜不再有 哦.....

#過了今夜我將不再有哦 也許今生註定不能夠有
 眼看那愛情如此飄過 只有含淚讓它走 她的背影已經慢慢消失在風中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只好每天守在風中任那風兒吹 風兒能夠讓我想起 過去和你的感覺
只好每天守在風中任那風兒吹 風兒能夠讓我想起 過去和你的感覺 感覺

Repeat *,#

只好每天守在風中任那風兒吹 風兒能夠讓我想起 過去和你的感覺
只好每天守在風中任那風兒吹 風兒能夠讓我想起 過去和你的感覺
只好每天守在風中任那風兒吹 風兒能夠讓我想起 過去和你的感覺
只好每天守在風中任那風兒吹 風兒能夠讓我想起 過去和你的感覺 感覺